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宝鸡爱尔眼科医院向西安捐赠10余吨新鲜蔬菜

爱尔眼科医院 2022-01-12 13:08:25
[摘要]满载10吨新鲜蔬菜的两辆卡车从宝鸡大庆路爱尔眼科医院启程,奔赴支援西安抗疫一线!这批爱心物资将运往西安雁塔区部分单位。

图片3.png

2022年1月11日上午,满载10吨新鲜蔬菜的两辆卡车从宝鸡大庆路爱尔眼科医院启程,奔赴支援西安抗疫一线!这批爱心物资将运往西安雁塔区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单位。

图片1.png

近期,西安疫情发生后,市民生活受到了影响,宝鸡爱尔眼科医院CEO王良先生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安排专人采购物资,并在短时间内办好相应的手续驰援西安。这批蔬菜包括甘蓝、萝卜、洋葱、白菜、土豆等菜品,多达10吨。

图片4.png

连日来,宝鸡爱尔眼科医院分批次集结100余名医护人员前往社区进行核酸采集,截至目前,共完成核酸采集13000人次;前往宝鸡高速出口进行24小时防疫执勤;参与来宝返宝隔离人员酒店管控工作等。他们不辞辛劳,克服天气严寒带来的身体不适,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顽强奋战在防疫一线。

图片5.png

宝鸡爱尔眼科医院在做好全院疫情防控的同时,联合农工民主党宝鸡市委 、宝鸡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部署安排物资捐赠,奉献爱心、表达关爱。宝鸡爱尔眼科医院CEO王良表示:“这些蔬菜不仅是一份爱心、一份感动、更是一种鼓舞的力量。疫情当前,尽己所能,主动担当,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西安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也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冬已至,春不远!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守护这场“战疫”,愿长安,常安!西安加油!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爱尔眼科

上一篇:宝鸡爱尔青少年近视防控模式5P宣讲会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