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汉中爱尔眼科启动青少年近视防控门诊

爱尔眼科医院 2021-12-01 11:04:21
[摘要]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2.7%,其中6岁以下儿童为14.3%,小学生为35.6%,初中生为71.1%,高中生为80.5%。

近年来,近视已成为困扰我国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健康问题,据国家卫健委2020年开展的近视专项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2.7%,其中6岁以下儿童为14.3%,小学生为35.6%,初中生为71.1%,高中生为80.5%。

近视会导致视力下降、眼睛疲劳、注意力不集中,会影响儿童青少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而高度近视更会导致一系列致盲性眼病的风险增加。青少年时期是身体发育的重要阶段,也是孩子们课业负担中用眼最频繁的时期。如何做好近视防控成了当务之急!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卫健委等部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高质量完成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任务,更好地实现近视防控目标,汉中爱尔眼科医院即将推出青少年近视防控门诊。

VopDDe9F9YHioUr3.png

该门诊依托学科专家、诊疗技术和服务等优势,通过近视遗传背景检查、眼球数据科学测量、双眼视功能检查、用眼习惯及视觉环境监测的全面检查,为每一位青少年近视患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综合诊疗方案。以“近视防控5P模式”为核心,实行多维度近视管理。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从“近视预防”到“近视控制”的综合解决方案,全方位护航儿童青少年的光明未来。

汉中爱尔眼科医院近视防控门诊发布暨5P近视防控模式宣讲会,将于12月11日在汉中爱尔5楼会议厅举行!

届时,眼科专家将对近视防控门诊的开设宗旨、意义作出详细解答,对近视防控的经验技巧作出分享。并邀多名家长共同探讨孩子的近视防控问题!携手家长,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孩子的清晰视觉不受干扰!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爱尔眼科

上一篇:患者和老伴儿两次复明手术 为啥都选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