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科林激活光脉冲参访团莅临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干眼门诊参观交流

爱尔眼科医院 2021-10-18 11:04:42
[摘要]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向参访人员介绍干眼门诊建设的前景,并对干眼门诊诊疗工作的开展、规划与参访医护工作者进行沟通交流,希望本次的交流学习,能够共同提高,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眼科医护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促进眼科事业的发展。

  10月15日,河南信阳市眼科医院、河南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及陇西爱尔眼科医院的代表们参观了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并与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眼表及角膜科的医护团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交流干眼诊疗新进展、新设备、新技术。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向参访人员介绍干眼门诊建设的前景,并对干眼门诊诊疗工作的开展、规划与参访医护工作者进行沟通交流,希望本次的交流学习,能够共同提高,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眼科医护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促进眼科事业的发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干眼门诊李京华主任引导下参观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干眼门诊、治疗区及宣教区,并参观了解了干眼的检查及治疗设备,同时,李京华主任还为参访人员进行了干眼诊疗沟通技巧的专题讲座,在讨论环节,大家频频交流,相互汲取经验技巧。

图片3.jpg

  随后范艳霞医生为各位参访眼科同道详细分享了干眼诊疗中医患沟通工具。

图片4.jpg

图片5.jpg

  干眼理疗师李玲为参访人员展示了强脉冲光及干眼SPA治疗。在场医生做了观摩学习且与干眼理疗师之间针对治疗操作的规范学习进行交流,强脉冲光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治疗MGD导致脂质异常型干眼的方法,其可通过减轻睑缘炎性反应、热效应、杀菌除螨以及光调节作用等,缓解MGD及相关干眼的症状和体征。


图片6.jpg

   本次参访的下半场由西安爱尔眼科医院眼表及角膜项目经营主任付婧老师为各位来访院长、主任介绍医院对干眼患者的管理、服务以及干眼科普宣传等相关工作。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图片8.jpg

dmJsCUjId1Nbii3v.png

图片9.jpg

  通过参观交流,加深了参访人员对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在干眼治疗及护理方面的特色及优势,并提出今后应加强各医院之间的互动交流,共同提高干眼治疗及护理的学术水平。

  干眼的发病率每年在不断上升,且人群越来越年轻化,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眼表及角膜专科拥有西北地区角膜病诊疗专家团队和先进的干眼治疗设备。以高作书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团队医师对干眼症的诊断及治疗拥有丰富的经验。开展泪小管栓塞术、结膜囊肿切除术及角膜炎、结膜炎、角膜溃疡、巩膜炎、角膜外伤、复杂角膜病的治疗,应用术中联合猪源纤维蛋白粘合剂或羊膜移植推出“睛致”翼状胬肉诊疗,加速翼状胬肉手术进入微创、安全、精致、无痕的个性化时代。并引进眼表分析仪、螨虫检查仪、强脉冲光等先进设备,为广大干眼症患者提供更优质舒适的临床诊疗。

  干眼是目前眼科门诊逐渐增多的病种,已成为影响人们生活质量的一类重要的眼表疾病,许多患者深受困扰又不知眼科专科医院已经开展了疗效确切的诊疗项目,需要进一步科普宣传,让广大有需求的患者得到及时的诊治,解除痛苦。我院开展此次活动,搭建同行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临床诊疗技术操作规范,提升干眼治疗技术水平,有利于促进干眼学科的健康发展。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爱尔眼科 参观交流

上一篇: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爱尔眼科医院重阳节慰问退伍老兵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