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同仁莅临西安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4-14 16:19:00
[摘要]双方院长就发展中医药特色、名医工作室建设、跟师传承、中医人才培养及中医技术的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4月13日下午,潍坊市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苏茂泉、副院长嵇克刚、人力资源部主任衣晓娟一行5人来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赵锋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

  随后双方院长就发展中医药特色、名医工作室建设、跟师传承、中医人才培养及中医技术的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后,苏茂泉院长一行拜访了全国名中医杨震教授,并就工作站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苏茂泉院长对西安市中医医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名医工作站建设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推动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发展。

  赵锋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名医工作站的建设,推动两家医院更广泛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家医院共同发展中医药事业,推动中医药人才梯队建设更上一层楼,做好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使传统中医药发扬光大。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参观交流

上一篇:卫平侃医保丨开通异地就医手续和社保卡激活一样吗?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