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4-14 16:24:52
[摘要]前来就诊的王阿姨左膝内侧疼痛,梁晓明医师仔细问诊、详细检查,为王阿姨施以针刺治疗。针后王阿姨立即活动膝关节,高兴得直呼:“真的好神奇,没想到一次见效!”更多的周围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体验。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早春四月,花红柳绿显露春天的气息。伴着鸟语花香,4月11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市级劳模针灸推拿康复科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服务队如约在凤城九路开元公园开启四月社区义诊服务活动。

01.png

  上午8时30分,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服务队马凯靖、王之湄、梁晓明、程益磊、王雪五位队员准时来到义诊活动现场。

02.png

  前来就诊的王阿姨左膝内侧疼痛,梁晓明医师仔细问诊、详细检查,为王阿姨施以针刺治疗。针后王阿姨立即活动膝关节,高兴得直呼:“真的好神奇,没想到一次见效!”更多的周围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体验。志愿者们熟练施用方氏头针、艾灸、耳穴贴敷、揿针等特色疗法,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周围群众满意而归。

03.jp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每月一次的义诊活动将坚持下去,让古老的中医针灸疗法植根于群众心中,为健康西安作出志愿者们应有的贡献。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安军明

上一篇:潍坊市中医院同仁莅临西安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喜获陕西省卫健委重点项目2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