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为医护人员送粽子温馨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6-15 15:00:16
[摘要]6月11日中午,西安市中医医院食堂经理王军和总务科科员郝林一同下科室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子、传统节日的温暖与问候。

  6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使职工过上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6月11日中午,西安市中医医院食堂经理王军和总务科科员郝林一同下科室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子、传统节日的温暖与问候。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为医护人员送粽子温馨活动

  两人先后走访了脑病医院门诊、一病区、二病区,骨伤科创伤关节一病区进行慰问,让忙碌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前感受到端午节的快乐与氛围,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粽子虽小、情深意浓。

  中午的职工食堂,医院职工高高兴兴的品尝着食堂为大家准备的免费粽子,食堂经理王军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让广大职工及患者吃的放心、吃的舒心。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为医护人员送粽子温馨活动

  总务科充分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希望香甜的粽子能让大家感受到深深的祝福,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稿件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送粽子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端午”食有度 远离肛肠病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获批陕西省中西医结合肛肠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