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携手同行抗击疫情 陕西冶金医院一直都在

陕西医讯 2022-01-13 21:08:54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冶金医院按照上级指示,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号召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2021年12月中旬,突如其来的疫情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各单位通知居家办公,小区封闭管理等等,西安按下了暂停键,疫情防控战已经开始打响了……

0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冶金医院按照上级指示,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号召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陕西冶金医院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迅速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应急管理小组,院长作为第一负责人,三位副院长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责任到人,并按照最新指示精神,随时更新单位的应急预案,全面部署、快速反应。

02.jpg

接到通知后,陕西冶金医院应急人员立即到位,按照应急岗位分工,及时组织人员培训学习防护知识,并进行应急演练,各分工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应对及时,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防控至今,陕西冶金医院每次都在最短的时间内集结人员,三组应急团队都各司其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第一组:核酸采集队。从2021年12月21日开始,先后派出医护人员215人,分批先后前往西安市雁塔区辖区内的田家湾社区、司法小区、建工路东西路口、陕西警官职业技术学院、砖厂办公楼、凯森盛世、巧克力公寓、千户小区、热工院、 正大家属院、苏格兰风笛小区等地昼夜不停地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核酸采集工作,不管进行了多少轮核酸检测,陕西冶金医院医护人员一直都在。

03.jpg

第二组:B类密接者转运保障队。主要负责B类密接者的分类以及转运,目前为止,出动紧急任务3次,第一次26人,第二次11人,第三次10人。每次任务出行都圆满完成。

04.jpg

第三组:B类密接者隔离酒店医学观察队。截至目前,有3批共13人驻扎在隔离酒店,主要负责酒店隔离人员的核酸采集、体温测量,以及身体状况观察并问询等工作。

05.jpg

在这一特殊时期,陕西冶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使得各项工作得到了全面的落实,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精神!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冶金医院

上一篇:袁林天儿童口腔医院医护团队坚守“疫”线 践行医者担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