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领导对兴隆街道卫生院支援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2-01-15 17:51:38
[摘要]西安市红会医院快速响应,主动对接,于1月12日下午完成兴隆街道卫生院调研,1月13日即派驻三名骨干医生开展医疗工作。

  为充分贯彻落实西安市疫情指挥部《高新区两所医院停诊期间保障群众正常就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提升高新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西安市红会医院快速响应,主动对接,于1月12日下午完成兴隆街道卫生院调研,1月13日即派驻三名骨干医生开展医疗工作。

  1月15日上午,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书记柳明、副院长许鹏一行深入高新区基层,对兴隆街道卫生院支援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柳明书记与兴隆街道卫生院张敏院长深入座谈,了解卫生院业务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工作中有无实际困难等。他表示红会医院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方案,定全力以赴支持卫生院工作,通畅上下转诊绿色通道,保障就医需求。并强调要结合当前形势,制定应急预案,完善相关制度,优化服务流程,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需求。

  柳明书记随后看望了正在门诊开展工作的医院支援人员,了解接诊情况,亲切询问生活中有无困难,要求队员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西安市红会医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特殊时期辖区群众就医不便问题,与兴隆街道卫生院同心合力,强化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充分保障群众正常就医。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 指导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全科医学科在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