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第一党支部抗疫纪实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2-01-27 11:06:54
[摘要]按照单位封闭式管理要求,严格管理办公楼宇和车辆使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致掌握所内监督员外出工作情况,严格车辆派遣,合理配备消杀物资。后勤保障人员各司其职,掌握消杀技能对所内办公场所、车辆每日定时开展全覆盖消杀工作,构筑安全防线。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支部党员同志们能够切实做到舍小家为大家,长期坚守岗位,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及时向支部党员发出了市委组织部《告全市党组织和党员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组织号召,团结一致,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主动带头担当作为。在支委带领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全体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老同志老党员冲锋在前,其他党员同志各尽其职,尽管职责和岗位不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热情是一致的。

  刘兆赢、刘关双两位同志,长期抽调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几个月如一日,没有怨言、没有退缩,勇挑肩上重担;冯韬、陈蕊、骆艳等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个人综合业务工作能力,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支部其他同志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在疫情严峻的危急时刻,把集体利益和群众利益放在首位,默默做着自己的贡献。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个系统性工作,各方面务必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后勤物资保障至关重要。第一时间成立了物资供应小组,快速列出物资清单,发动和联系多方资源,短时间内做到物资到位,有序补充。同时加强物资的存储和发放等环节的精细化管理,解决了单位封闭式管理人员住宿问题、安保和环境问题,为开展各项卫生监督工作提供了高标准后勤保障服务。

  在采买受限情况下,餐饮保障小组及时优化人员配置,多方联系食材供应渠道,加强供应稳定性和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餐厅管理制度,关键时期保证提供饮食安全和营养。

  按照单位封闭式管理要求,严格管理办公楼宇和车辆使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致掌握所内监督员外出工作情况,严格车辆派遣,合理配备消杀物资。后勤保障人员各司其职,掌握消杀技能对所内办公场所、车辆每日定时开展全覆盖消杀工作,构筑安全防线。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倡议 带头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公共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