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军队医院伸援手 医疗扶贫暖人心

陕西省药监局 2022-02-21 12:03:32
[摘要]

  9月5日下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平副局长带领省局机关党委一行3人来到了空军大学唐都医院烧伤整形外科,看望了手功能恢复手术后的对口帮扶贫困户陈勇,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局领导与贫困户柯友付及其儿子陈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疾病,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念。柯友付及家属对省局及医院一直以来的帮扶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图片1.png

  两个月前,张平副局长到石泉县曾溪镇高坎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对省食药监局扶贫工作队针对贫困户柯友付家进行的帮扶工作感到满意,但柯友付儿子陈勇因烧伤右手致残的问题引起了他的关注,该户一家5口3个残疾,烧伤后的陈勇不但不能劳动,还需要家人照顾,严重影响该户的脱贫进程。为了不让贫困户因病返贫或因病致贫,经省局领导、省局扶贫工作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康拓医疗等多方积极协调,筹款救助、药品协调及陈勇住院手术治疗事宜迅速得到了解决。 

  空军医院唐都医院整形烧伤科了解到该户的情况后,积极接纳了这名烧伤病人。8月21日陈勇终于走出大山住进了医院,李学拥教授及护士长对他的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安排了住院事宜。科室领导为贫困户陈勇申请了爱心医疗救助,承诺免去合疗不能报销的手术住院费用,在大家的关心下,9月1日,一期手术已顺利完成。 来源: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药监“大白”,这个冬天你最“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