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顺利封顶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03-04 22:18:35
[摘要]二期扩建项目自开工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紧张的工期压力,项目部充分调动优势资源,精心组织、科学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为项目顺利封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22年3月4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综合楼主体封顶仪式在建设工地现场举行。

fQvqd9Ck0DABvTIy.jpg

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西安市发改委主任邢欣、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荣亮、西安市未央区副区长候运生等领导同志,西安市第三医院院长田晔、党委书记石胜彬、院领导班子及医护代表,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等参建单位领导及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kGa1dqaDfNQ2TL7p.jpg

西安市第三医院院长田晔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西北公司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白宇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eKx1ZhQOA8cyrpEE.jpg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致辞。

jnM9fcRDw77uaYtf.jpg

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宣布: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封顶!

5vOdzVMzx7s3uAWG.jpg

与会嘉宾共同浇筑主体封顶最后一方混凝土。

ffaAUZE7VbqCMCas.jpg

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10号,占地面积18.91亩,总建筑面积约115431㎡,概算总投资99959.62万元,新增床位1000张。项目共分为四个单体,分别为住院综合楼、污水处理站、核医学及放射治疗中心、室外总体,其中住院综合楼地下3层,地上19层,是一座主要功能为医技、住院、教学科技的建筑。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设计单位、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监理单位。二期扩建项目自开工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紧张的工期压力,项目部充分调动优势资源,精心组织、科学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为项目顺利封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no1DoPc2yyMijK2S.png

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已取得阶段性胜利,项目即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2年底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西安市第三医院设置床位数达到2000张,将极大地优化区域医疗资源的配置,缓解城北居民看病难、住院难问题,促进西安市医疗事业稳步发展。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儿科专家门诊全面开放网络预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