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召开2021年外出进修护士学习经验分享会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9-30 19:41:21
[摘要]为促进医院护理工作提升,提高护理队伍的业务水平,加强护理专科团队的建设,西安市第三医院护理部结合护理专科发展的需求选送各科室骨干护士外出进修学习。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为促进医院护理工作提升,提高护理队伍的业务水平,加强护理专科团队的建设,西安市第三医院护理部结合护理专科发展的需求选送各科室骨干护士外出进修学习。截至目前(2021年1-8月)共有19名护士外出进修学习。

图片

  为达到资源共享,整体提高的目的,9月28日下午14点半,护理部在会议中心举办“外出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孙晓敏主持,各科护士长及科室骨干等60余人积极参加。

  首先由护理部主任孙晓敏对本年度骨干护士外出进修的情况进行整体介绍。

图片

  由7名护士就进修期间的所见所得、学习收获、返院后工作的开展情况依次分享汇报。

  骨外科的护士长和晶分享伤口造口护士专科知识。

图片

  血液肿瘤内科护士李燕和肿瘤外科护士王桃分享肿瘤专科护士相关新技术。

图片

图片

  神经内科一病区的护士张华分享神经内科专科护士培训心得。

图片

  神经外科护士白亚妮分享重症医学科的收获和工作开展。

图片

  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护士李夏介绍气管插管的气道管理和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

  普外科一病区护士何彦丽介绍重症护理相关的鼻空肠营养管。

图片

  分享结束后,护理部主任孙晓敏对7名护士的汇报给予肯定,鼓励大家能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取其精华,将所学的知识结合医院的护理模式和特点应用于临床工作中,促进和带动科室专科护理的发展,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护理服务共同努力。

图片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医院 外出进修护士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成功完成首例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