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西粮农集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2-03-15 17:19:46
[摘要]在采血现场,粮农集团及所属企业陕西军粮供应有限公司、陕西粮农油脂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粮农营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粮农农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0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型等,活动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当天献血总量达9400毫升。

  陕西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最早成立的省级粮农一体化企业和全省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作为省属国有公共服务类企业,陕西粮农承担着保障区域粮油市场供应安全、示范引领陕西粮农产业的重要使命。主要品牌有“西瑞”“天山”“军星”“朴膳”“秦南北”等,拥有1个中国名牌产品、4个陕西省名牌产品和1个中国驰名商标、2个陕西省著名商标。

微信图片_20220316084219.jpg

  近日,省国资委和省卫健委在省属企业中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响应政府号召,展现国企担当,3月11日上午,粮农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响应,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初心和使命。

1.jpg

1.jpg

  在采血现场,粮农集团及所属企业陕西军粮供应有限公司、陕西粮农油脂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粮农营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粮农农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0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型等,活动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当天献血总量达9400毫升。

2.jpg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物流 奉献

上一篇: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