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专病、专人、专管的疾病管家——MMC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03-18 09:16:32
[摘要]那如何控制饮食、如何运动、何时复查往往使很多患者不知所措,以致错过病情最佳救治时间。而慢性病的管理不仅需要精力、时间、金钱,更需要一个自己慢性病的监管管家。
  如今,各色美食层出不穷,加上生活节奏加快,和不爱运动的惰性,代谢性疾病“四高”特别是糖尿病、肥胖已经悄悄的盯上了很多人。

  那如何控制饮食、如何运动、何时复查往往使很多患者不知所措,以致错过病情最佳救治时间。而慢性病的管理不仅需要精力、时间、金钱,更需要一个自己慢性病的监管管家。

  国家标准化代谢疾病管理中心(MMC)的成立无疑解决了代谢性疾病患者燃眉之急,它正是以“一个中心、一站式服务、一个标椎”为原则,及时提醒就诊时间,自动累积就诊数据,同时提醒主管医生及时处理患者异常检验数值,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共同管理。经过两年半,西安市第三医院4600余患者加入到MMC管理平台,证明MMC管理模式高效可行。

image.png

  "2020年6月 西安市第三医院内分泌科成为国家标准化代谢疾病管理中心(MMC);

  2021年10月 被授牌成为国家MMC示范中心"

  那如何加入MMC呢?上面由市三院内分泌护士吴锦和张宇竞带你一起走进MMC的高效就医之旅(点击视频进行观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专管的疾病管家

上一篇:老人误吞枣核卡食道,内镜巧取还健康 下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门诊区域部分科室位置进行调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