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西省中医医院举行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陕西省中医医院 2022-04-02 16:59:08
[摘要]3月30日,陕西省中医医院积极响应陕西省血液中心号召,在医院门诊大厅前举办以“义务献血 支持抗疫”为主题的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为保障我市人民群众就医需要,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体现我院公益性。3月30日,陕西省中医医院积极响应陕西省血液中心号召,在医院门诊大厅前举办以“义务献血 支持抗疫”为主题的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陕西省血液中心李恒新站长、我院许建秦院长及相关人员亲临献血活动现场,陕西省血液中心授予我院 “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牌匾。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同志们在辛苦抗疫及保障日常工作的同时,克服种种困难,非常踊跃献出自己的热血,参与本次献血的职工共计282人, 献血量共计8.22万毫升(其中包含极其珍贵的“熊猫血”)。

  上午7点35分,两辆献血车陆续来到了医院门诊楼前,各部门职工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排起长龙,在检验科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填表、化验,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不少就诊患者及住院患者家属也被这种和谐有爱的氛围感染,纷纷积极加入献血队伍。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医务工作者都用自己的浓浓热血、拳爱之心展现自己的慈善义举,弘扬了“奉献热血、精诚为民”的精神,彰显了中医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image.png

陕西省血液中心向我院授予“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牌匾

image.png

前来咨询献血的职工络绎不绝

image.png

  我院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中医医院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上一篇:陕西粮农集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热血献爱心 同心抗疫情 高科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