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两述工作会议

健康资讯 西安卫生监督 2022-04-09 10:06:44
[摘要]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党委于4月6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两述工作会议。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党委于4月6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两述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十余人参加。

image.png

  会前参加述职的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按通知要求,认真进行自查并撰写了述职报告。述职采取党委扩大会议的形式,以现场和书面两种方式进行,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对2021年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客观反映了经验和成绩,明确了整改方向,对推动我所2022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述职完成后,所党委书记徐鑫乾代表领导班子感谢了大家的付出,他对全所党员干部在十四运保障、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两个作用”的发挥表示肯定。他认为,本次“两述”会议,各位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大家能认真自查,发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给出了较好的解决办法,会后要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重视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二要平衡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关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新一届支委要多学习多思考多调研,严格按照支部建设的标准与方法,将基层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早筹划早安排早落实,针对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老大难问题,抓突破、抓攻坚,提高工作标准,在全所营造勇于担当、敢于尝试的氛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赵进所长最后强调,随着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我所各支部与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两个作用”愈发凸显。全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敢做敢为,慎重对待手中权力,所领导班子成员与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自身责任,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为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党委对基层各支部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打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两述工作会议

上一篇:陕西省中医医院举行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