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奉献爱心

健康资讯 陕西四叶草公益中心 2022-04-29 10:40:54
[摘要]陕西四叶草公益中心----陕西血友之家献血活动4月28日在西安市西华门爱心献血屋举行。

  今年是第34个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主题:人人享有----团结合作、政策支持、共同发展。陕西四叶草公益中心----陕西血友之家献血活动4月28日在西安市西华门爱心献血屋举行,这是一个雨后天晴,阳光明媚的下午,老天好像特别眷顾这群富有爱心和感恩之心的人们。

image.png

  下午1点,家长们陆陆续续走进了西华门爱心献血屋,有些是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有些是放弃了一下午的生意、有些请假专程参加此活动……虽然家长们居住在西安的东南西北,但心是相聚的。

image.png

  今年4月份,血友病在西安市门诊特殊病政策额度原基础上,再次有所提高,特别是开通了双通道结算模式,解决了疫情期间开药难的问题,使得西安的血友们欢欣鼓舞,为了表达感恩之情,趁近几日新冠清零之际,利用28日一下午的时间,血友亲友团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自2020年疫情爆发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举行无偿献血活动,作为4.17世界血友病日活动日主题了,疫情当年无偿献血量1万毫升、第二年6000毫升,今年3400毫升,三年血友亲友团一共累计无偿献血量19400毫升。

image.png

  非常荣幸,陕西四叶草公益中心(陕西血友之家),2020年疫情爆发当年就被西安市卫健委红十字会评为:“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能为抗击疫情出份力,是一件无尚光荣的事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爱心事业,参与到我们“珍爱生命,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献自己那份微不足道的血液,拯救无法重来的生命。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抗击疫情 奉献爱心

上一篇:康宝莱蛋白营养奶昔易享装荣获外观设计专利授权 下一篇:【献礼院庆 医影相伴 放射科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听大咖讲学科建设与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