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做客《健康伴我行》 宣讲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西安卫生监督 2022-05-07 13:51:49
[摘要]2022年4月20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卫生监督员受邀做客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访谈类节目《健康伴我行》

  2022年4月20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卫生监督员受邀做客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访谈类节目《健康伴我行》,因受疫情影响,卫生监督员与节目主持人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为广大市民宣传讲解了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

\

\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我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员向广大市民详细地介绍了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和要求、集中式供水和二次供水的概念以及常见形式、水质的检测标准等法规知识,并就市民关心的常见问题,如日常饮用水中可能出现的异常现象及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解答。

  节目的最后,卫生监督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可要求居住小区的物业公司,每年公示二次供水的水箱清洗保洁单和水质检验报告单,如果发现家中饮用水有问题,可拨打电话12345投诉反映。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伴我行》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派员参加全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下一篇: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