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完成2022年市级传染病防治双随机检查工作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西安卫生监督 2022-05-07 13:59:43
[摘要]2022年4月27-29日,我所顺利完成了长安医院、西安狮瑞血液透析中心和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三家医疗机构的市级传染病防治双随机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治监督执法工作,按照《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传染病防治工作双随机检查的通知》要求,根据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的随机抽查结果,2022年4月27-29日,我所顺利完成了长安医院、西安狮瑞血液透析中心和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三家医疗机构的市级传染病防治双随机检查工作。

\

\

  本次检查中,卫生监督员紧密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着重检查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工作落实情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检验科尤其是PCR实验室的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情况、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落实情况、医疗废物和污水的管理情况以及消毒隔离制度的执行情况等。

  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在现场一一进行反馈,并责令各单位限期整改。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史利青监察专员强调要求,各单位应高度重视院内的传染病防控工作,对于双随机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加强人员培训和医院自查,规范落实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及时消除问题隐患。

  我所将对各单位双随机抽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促落实,并依法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单位进行立案处罚,确保抽查工作实效。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年市级传染病防治双随机检查工作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派员参加西安市乙类大型医用设备“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