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援助长春核酸采样队党建工作纪实(二)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2-05-11 10:09:23
[摘要]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西安市中心医院援助长春核酸采样队

  党建工作纪实(二)

  面对长春极为严峻和复杂疫情,临时党支部把制度建设和落实作为最强管理手段。建立例会制度,每周召开一次线上的支委会议,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执行任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控感方面的容易暴露点,闭环管理中出现的问题,队员的思想状况,物资的保储备和保障情况,进行综合的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正如郭华书记在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上指出的,全体共产党员,按照“五个做到”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做执行任务的“先锋队”,做团队管理的“压舱石”,做控感学习、培训的“排头兵”,做闭环管理的“模范生”,做关心照顾同志的“好大哥、好大姐”。在支援长春抗疫工作期间,全体共产党员无论是在工作任务的完成上、在执行控感要求上、在内部管理上、在生活上都严格要求自己。

image.png

  “白衣执甲护人民,山河无恙携春归”!西安市中心医院援长春采样队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支援任务,在党支部强有力的建设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化下,许多队员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员这个集体的先进性、奉献性,真正地认识了党员的奉献、担当和冲锋,所以毅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12份,此外,还有3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向党支部提交了个人的思想汇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援助长春核酸采样队党建工作纪实(二)

上一篇:经常吃甜食危害大,如何正确吃甜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