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512护士节丨“精优服务”微视频大赛 快来围观你身边的“戏精”护士

健康资讯 2022-05-11 10:12:06
[摘要]2022年5月9日下午,护理部在西咸院区五楼多功能厅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精优服务”微视频大赛预赛。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强化医德医风教育、增强人文关怀意识,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深入推进护理高质量发展,2022年5月9日下午,护理部在西咸院区五楼多功能厅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精优服务”微视频大赛预赛,通过47部科室护理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微视频作品,生动立体展示了我院护理服务举措和成效。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邀请了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琛、纪委监察科科长张卫红、组织人事科科长颉文彬、护理部主任张淑林、信息科科长张玉龙、感控科科长徐亚莉、乳腺病科主任韩娟丽、医务科副部长荆志强、门诊办主任鱼富丽、宣传科副科长安静担任评委。

image.png

image.png

  张淑林为大赛致辞。她说,本次“精优服务微视频”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对责任、对担当、对奉献的最好诠释,让护理有温度,以患者为中心,着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以护士为核心,全面开展护士关爱行动,增强护士幸福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本次大赛共推送原创作品共47部,从剧本撰写、素材采集、拍摄,到后期的制作剪辑、配音配乐,全部由护士们在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工作和日常护理工作之余创作完成。一个个微视频记录着日常护理工作的灵动瞬间,记录着护理关爱的感动时刻,护士们将凝聚着智慧和心血的平凡工作用镜头进行了记录,汇聚成一个个不平凡的震撼时刻,创造出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引起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广泛共鸣。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通过“现场视频展播+现场2分钟解说”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结合视频内容、技术效果、视频效果、创意设计和整体印象五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妇三科+心内五科+泌尿外科、新生儿重症监护一区、手术麻醉科+消毒供应中心、男护专业小组、国际医学中心、急救中心、影像中心、推拿疼痛科、秦都儿童综合科、产二特需单元、肿瘤一科+肿瘤乳腺外科+静配中心、心内三科+CCU+导管室创作的12部作品入围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宣传科副科长安静为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她从专业角度对各科室作品做中肯评价并提出良好意见建议。她说,通过护士节系列活动,让大家看到了我院护理人员阳光乐观、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团队精神。希望大家以本次“精优护理微视频”大赛为契机,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微视频宣传。本次“精优服务”微视频大赛,将护理工作与新媒体紧密融合,护士们用视频记录职业生涯中的点滴美好与感动,增强了幸福感、归属感和职业自豪感。微视频作为文化宣传的新载体,将会为护理行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让磁性护理成为我们骄傲的主题,用天使的情怀书写芳华,用磁性的氛围传递大爱,铸造独特的护理文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快来围观你身边的“戏精”护士

上一篇:经常吃甜食危害大,如何正确吃甜食? 下一篇:石博士讲儿科丨孩子脸上白斑、磨牙、屁屁痒,是肚子里有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