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05-20 20:19:52
[摘要]5月19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联合内分泌科、儿科、儿童保健科、老年病科在门诊一楼大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5月的第三周是全民营养周,以“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契机,5月19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联合内分泌科、儿科、儿童保健科、老年病科在门诊一楼大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1.png

义诊现场患者咨询

参与本次义诊的专家有临床营养科主任闫凤、儿童保健科主任曹春红、内分泌科张薇副主任医师、儿科胡慧中医师、老年病科杨昌妮医师5位专家为患者解答疑惑。

图片2.png 

营养科主任为患者解答疑惑

场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尤其是2型糖尿病、肥胖患者以及老年人和儿童等特殊人群。临床营养科还为前10名患者提供免费的人体成分分析及膳食指导。

图片3.png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版核心推荐

除了现场义诊和健康咨询,同时通过派发不同人群营养宣传单、全民营养周宣传资料、推广营养科普公众平台、大屏幕播放幻灯等多种形式,向健康及疾病人群普及合理膳食的相关知识。

图片4.png

义诊专家合影

本次义诊活动圆满完成。“全民营养周”,已经成为营养宣教的最佳平台。近年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每年都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及义诊活动,开展全民营养与健康科普宣教活动,推动当地居民营养观念形成、培养合理饮食习惯、强健体魄、促进健康,具有深远意义。(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 )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沪陕同心|白衣执甲,温情守“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