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荣获2021年度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

西安市胸科医院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2-05-23 17:14:50
[摘要]近日,陕西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表彰了2021年度结核病防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西安市胸科医院荣获2021年度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妇儿结核科主任漆沄荣获2021年度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
image.png

  近日,陕西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表彰了2021年度结核病防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西安市胸科医院荣获2021年度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妇儿结核科主任漆沄荣获2021年度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

image.png

  2021年,西安市胸科医院在市卫健委和省防痨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牵头成立了陕西省防痨协会临床分会耐药结核学分会和儿童结核分会;举办了《陕西省防痨协会临床专业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八届结核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西安医学会结核病护理专委会学术会议》;成立了耐药结核病质控专家组,开展新入院耐药患者多学科会诊,制定个体化诊疗方案,提升治疗效果;结核病患者最基本关怀服务项目深入开展,出院患者有效随访率持续增长;制定了《西安市结核病医疗质量控制标准(讨论稿)》,举办结核病防治培训班。推动了西安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在今后工作中,西安市胸科医院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打造优质高效医疗服务,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和满意度,推动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不断前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生无“幽” 健康“胃”来 爱心义诊进社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