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17级临床专业精神卫生方向实习生举行毕业典礼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2-05-27 10:27:22
[摘要]2022年5月19日下午,西安医学院2017级临床专业精神卫生方向实习生毕业典礼在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综合楼四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

           2022年5月19日下午,西安医学院2017级临床专业精神卫生方向实习生毕业典礼在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综合楼四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典礼由学生科副科长张曼主持,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2017级毕业生参加。

image.png

  毕业典礼在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张杰回顾自己的从医路,对临毕业的同学表达了祝福及期许,他希望同学们要善良、正直,要勇于担当,志存高远,做一名病人爱戴的医务工作者;要学会坚持不懈,保持终身学习,锐意进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终身学习品德,练就精湛医术,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做一名有开拓创新的医者;希望同学们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做一名杰出卓越的身心健康的守护者。


image.png
image.png


  副院长戴尊孝宣读优秀实习生表彰文件,党委书记张杰和纪委书记张忠为优秀实习生进行颁奖。副院长贺鹍义宣读优秀志愿者表彰文件,副院长张辉、总会计师王瑞梅为热爱志愿者工作的优秀代表颁发证书。随后,优秀实习生代表成雅萍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戴梦轩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庄严的医学生誓言。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为毕业庆典的节目表演环节,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主持人戴梦轩及孟雨萌同学走上舞台。一场由7位活力四射的女同学们带来的开场秀《可爱摆》将典礼火热的气氛瞬间提升起来,接着,由雷昊杰同学带来的《离骚》不仅曲调悠扬,更是寓意无限。典礼现场还有游戏互动及抽奖的环节,将同学们的热情再一次点燃到最高。接着是由叶林鹏等7位同学带来的话剧表演《蓝气球》,这是一部针对抑郁症群体的心理舞台剧,7位同学精彩的演绎使在场所有人的情绪也跟着波动起来。而团体诗朗诵更是将现场高潮迭起。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后,一首团体合唱节目《我的未来不是梦》为此次庆典拉下帷幕。

image.png

  学生科精心设计了精彩的彩蛋环节,由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祝福,献上了一曲《一路平安》,全场掌声雷动,气氛极其热烈。随着惊喜环节毕业蛋糕和毕业照片的出现,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惊喜,感受到医院的用心。典礼在毕业生与院领导、老师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医者誓言,守医者初心,乘风破浪,锲而不舍,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援沪日志|听见你的心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