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八届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2-06-21 09:15:19
[摘要] 2022年6月18日上午9时,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八届全体委员会在华美达酒店召开。

  2022年6月18日上午9时,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八届全体委员会在华美达酒店召开,会议议题为选举放射学分会第八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会议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彭慧主持,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学会服务中心主任、西安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智出席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七届主任委员、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军乐党委书记代表放射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做工作总结,从整合、传承和创新三个方面阐述,第七届委员会开展了各种专题的学术会议,包括影响力较大的西咸影像高峰论坛,做到立足西安、辐射全国,委员会积极派遣年轻医师对外交流和各种对口支援和扶贫工作,对新一届委员会给予厚望和提出更高要求,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全力支持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

image.png

  随后学会秘书张芳芳宣读了《西安医学会专科分会换届选举办法》,接着在彭慧副主任主持下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第八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杨军乐当选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八届名誉主任委员,西安市中心医院邬小平主任当选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董燕副主任当选副主任委员,马鸣岳副主任当选常务委员兼秘书,银小辉和刘润当选委员。

image.png

  接着,由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邬小平做工作计划,邬小平主任首先代表放射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对各位领导和会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溯过去放射届老前辈在放射之路上的披荆斩棘和呕心沥血,表示定不负众望,带着感恩之心,努力搭建放射学交流平台,加大力度开展多维度学术活动和继续教学培训工作,继续秉承医学会崇高理念,发扬学术宗旨,和新一届委员肩并肩、共努力,共同促进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的蓬勃发展,取得更加辉煌成绩。

image.png

  作为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八届主任委员单位,西安市中心医院虎威院长做大会致辞。虎威院长首先代表西安市中心医院对放射学分会第八届换届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军乐党委书记对放射工作的热忱和对中心医院放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虎威院长还介绍了西安市中心医院一院四区的整体规划,对影像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发展提供了好的机遇,需要学会和兄弟单位的各位专家的继续支持,并对影像科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放射科继续努力,再创新辉煌,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西安医学会和放射学分会的工作开展。

image.png

  姚智秘书长做大会致辞,首先代表西安医学会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放射工作人员在医疗工作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新一届放射学分会专业委员会提出要求,要求学会成员遵纪守法,遵守学会的规章制度,并利用学会平台,通过不同的方式方法传业授课,提高放射人员的技能水平,做到立足西安,辐射陕西乃至全国,鼓励新一届委员会不畏艰险,勇攀高峰。

image.png

  大会最后,由姚智秘书长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西安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八届专业委员会必将在西安医学会的领导下,努力推动学科发展,和影像学专家及同道一起,为西安地区放射诊疗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妊娠内分泌代谢病学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