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烈日下的坚守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2-06-21 09:19:20
[摘要]六月伊始,西安市第一医院屈光手术中心自高考结束已开启新一轮的手术高峰季。

  六月伊始,西安市第一医院屈光手术中心自高考结束已开启新一轮的手术高峰季,随着屈光中心业务技术的持续稳步发展和良好的患者口碑效应,旺季以来的手术量也随着气温快速飙升,单日手术量突破70例,屈光中心人全力以赴应对高峰,时刻保障着患者手术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夏季气温的持续攀升使得手术间温度随之升高,时刻威胁着飞秒激光设备的稳定性,为保障设备安全运行,我院总务科李平权科长和王长乐老师迅速展开空调机组的维修与更新工作,在协调室内安装辅助降温设备的同时,想方设法调整间内温度。烈日炎炎下,总务科樊鑫、李训虎等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为室外机组搭建遮荫棚和机组喷淋设施,并在短时间内更新了旧机组,极大保障了激光设备的安全运行,为患者的手术安全保驾护航。总务科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职能部门对临床科室的大力支持和高效的工作能力,为总务科点赞为烈日下湿透的背影点赞。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烈日下的坚守

上一篇: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妊娠内分泌代谢病学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