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关爱城市美容师 康宝莱助力西安环卫工人学急救

陕西医讯 2022-06-28 20:28:45
[摘要]今天,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携手华商网、西安高新医院开展了“关爱城市美容师 关注城市急救能力—— 带领环卫工人学急救,和城市共成长”的主题活动。

  今天,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携手华商网、西安高新医院开展了“关爱城市美容师 关注城市急救能力—— 带领环卫工人学急救,和城市共成长”的主题活动。 

 

   在培训现场,高新医院急诊科医师张万钧从实用性、有效性角度出发,通过心肺复苏、中暑、食管异物三大方面的急救、自救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应对意外事件、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同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技能的规范动作,鼓励和指导现场普通市民和环卫工人进行实操练习,并提示大家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应保持镇定,有效地开展自救和互救,最大程度保证生命安全。

 

  参与活动的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还特别为到场的环卫工人送上了毛巾、水杯等夏季防暑解温物资。

2222.jpg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康宝莱就启动了“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作为康宝莱中国的品牌公益项目之一,该项目已经践行了九年有余,覆盖了20个省份、44个城市的超过600家康宝莱服务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辐射受益人群数十万人。2019年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和亲切关怀。2020年,项目首发《隐侠之都市十二时辰》H5小游戏,通过小游戏的形式宣传公益和环保理念。截至到2021年底,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已经在全国42个城市落地,受益环卫工人超过万人。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康宝莱

上一篇:构建互联网医疗生态 2022西部智慧医疗大会盛大开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