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交大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健康资讯 西安交大口腔医院 2022-07-20 14:06:51
[摘要]2022年7月6日上午,由学工办牵头,召开我院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讨论《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2022年7月6日上午,由学工办牵头,召开我院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讨论《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党委书记滕晶同志,学工办、本科办、研规办、总务部、保卫科、医务部、人力资源部、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李刚同志主持联席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李刚同志首先通报了7月5日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工办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了解封控期间学生需求,积极解决问题,排除潜在风险隐患;后勤、保卫、教学、医务、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落实具体工作。随后对拟定的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解读。

  滕晶同志近期就学生就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多部门协同等工作已组织召开多次学工部门工作例会,对学工工作者的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在学校,学生的事情是天大的事情,要健全管理服务机制,学生工作要形成联动机制,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双院协同育人、院内多部门协调联动及家校配合,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各项要求。还对相关部门承担的学生工作和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学校6月24日校园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7月5日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精神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会议围绕卢建军书记提出的督办任务,由院学工办牵头统筹协调,整体推进落实,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夯实学院育人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将保障校园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下一步,院学工办将牵头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整合资源,统筹力量,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首例机器人辅助无牙颌种植及即刻修复完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