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微笑明眸 匠心聚EYE |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全飞秒感恩答谢会成功举行

爱尔眼科医院 2022-07-23 22:20:49
[摘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近视朋友选择近视手术,而在众多手术方式中, SMILE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因其微创、无瓣、轻柔、角膜生物力学稳定的特点受到不少近视朋友追捧。

1.jpg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近视朋友选择近视手术,而在众多手术方式中, SMILE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因其微创、无瓣、轻柔、角膜生物力学稳定的特点受到不少近视朋友追捧。7月23日,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举办“微笑明眸 匠心聚EYE”全飞秒感恩答谢会,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直播的形式,为近视患者分享了近视矫正技术和理念,针对大家关注的近视手术热点话题,作出了专业分析和解答。

2.jpg

活动现场,蔡司公司代表为西安爱尔眼科医院授予爱尔眼科集团“ SMILE 手术质量贡献奖”。

3.jpg

4.jpg

5.jpg

6.jpg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与老视晶体中心主任李康寯教授表示:“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今后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将会不负时光,砥砺前行,继续为陕西百姓眼健康保驾护航!”

7.jpg

虽然现在近视手术已经非常普遍,但还有些人对近视手术存在一些误解和认知不足。全飞秒适应人群有哪些?全飞秒近视手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如何?近视手术后会反弹吗?针对近视朋友以上这些疑惑,李康寯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屈光临床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近视手术的原理、发展史和安全性。SMILE全飞秒近视矫正手术已成为屈光主流术式,也以“无瓣、微创、轻柔快捷”的特点,真正实现了高精准性、高安全性、高视觉质量,使近视手术真正进入了微创时代,帮助越来越多的近视人群摘掉眼镜、拥抱清晰“视”界。

8.jpg

为了打消大家对近视手术的神秘感和恐惧感,李康寯教授通过现场直播实时展示了近视手术全过程,方便大家更详细的了解全飞秒近视手术,让患者朋友参与进来。答谢会上,患者萌萌和梓凌进行了“全飞秒”术后感受分享,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术后情况,一定程度上帮助想做手术的近视朋友消除了不安的情绪。

李教授表示:“近视手术发展到如今,技术已非常成熟,但是做与不做在于个人的摘镜需求,建议大家根据个人需求做出理性的选择。当然,近视手术也不是人人适合,想要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近视手术,进行详细严格的术前检查至关重要”。

9.jpg

我们常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的确,眼睛是需要我们一生去关照和呵护的地方,也是需要在各位医生指导和帮助下,变得更美更健康的地方。相信随着爱尔眼科对全球最先进的各类近视矫正技术的不断引进,能够为更多近视朋友带来福音。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位于雁塔区丈八东路六号,是爱尔眼科布局中国西北、按照高标准建设的区域眼科诊疗中心。医院面积1.3万㎡,设置床位101张,建有4间洁净层流手术室。由眼科专家郝燕生教授带头组成医院骨干医疗团队,其组员均有硕士、博士组成,设有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眼表与角膜病、眼整形、斜弱视及小儿眼科、医学视光、功能与形态等眼科亚专业科室。

在高标准的基础上,秉承“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将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推动眼科事业的发展,为广大西北地区的眼病患者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能享受到眼健康的权利。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爱尔眼科

上一篇: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大数据白皮书发布会暨健康陕西眼健康公益行启动 下一篇:眼药水自由的“陷阱”,警惕药物性角膜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