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中心医院建院70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7-27 20:50:54 编辑:袁毛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2年7月26日上午九时,庆祝西安市中心医院建院70周年大会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樊军荣,省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与宣传处处长雷俊川,省医学会秘书长张磊,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杨国梁,市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副处长卫军,西安市医学会秘书长姚智,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中国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姜波,省肿瘤医院院长张一力,西北大学医学院院长赵钢、副院长李方民同志,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守平,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闫亚平,延安大学医学院院长韩继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中建丝路基础设施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朝洪以及合作院校代表、兄弟单位代表、医联体单位代表、医院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历届院领导代表共同出席了医院建院70周年典礼,共同庆祝中心医院70周年华诞。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

\

庆典大会由党委书记王栋主持。

\

虎威院长代表西安市中心医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兄弟单位表示感谢,向长期以来辛勤奉献在医院各岗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职工表示感谢,向信任和理解医院的广大患者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

虎威院长在致辞中指出,七十年来,医院秉承“尚德、精术、和谐、创新”的医训,救死扶伤、服务社会,在医疗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能力、教学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不断完善、不断发展。他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院干部职工必将以更加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创新,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岚向大会致辞。赵主任对西安市中心医院70年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赞誉,对医院多年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公立医院担当、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樊军荣对医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樊主任指出,七十年来市中心医院赓续红色血脉,一代又一代中心医院医护工作者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秉承“尚德、精术、和谐、创新”院训精神,坚持履行社会职能、承担社会责任,为保障西安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樊主任还对医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和思路,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

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吕毅等专家学者也为庆典大会进行视频致辞。

\

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西安市中心医院建院70年宣传片,共同回顾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70年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展望了医院“一院四区”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

为了致敬所有老一辈专家砥砺奋进、不断学习、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和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活动现场为董季平、陈慧玲、薛惠珍、林如衡、袁则、周志杰、张沥、胡凯、郭宝科、柏龙文、李建平、黄嘉莉、刘安等13名老专家杰出代表颁发了“建院70周年杰出贡献奖”。

\

\

影像中心名誉主任董季平主任,血液科青年医师吴雯分别代表老一辈专家和年青一代继承者在大会上发言,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心医院人的奉献、奋进、传承和担当。

\

\

随后,老中青三代中心医院人合唱的院歌《用双手托起生命的太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

峥嵘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站在新的起点,西安市中心医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心医院人将继续凝心聚力,按照医院 “十四五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建设一个高质量发展的医院而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