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揭秘纪实(27)】西安市中心医院的红色印记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2-08-01 11:16:09
[摘要]西安市中心医院是一个充满红色记忆的地方。我们要围绕发生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的红色印记深入挖掘整理,运用多种形式讲好在党的领导下医院飞跃式的发展和变化、让中心医院红色的历史生动再现、让中心医院红色的历史更加鲜活。
  西安市中心医院是一个充满红色记忆的地方。我们要围绕发生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的红色印记深入挖掘整理,运用多种形式讲好在党的领导下医院飞跃式的发展和变化、让中心医院红色的历史生动再现、让中心医院红色的历史更加鲜活。
image.png

  全院上下两千多名职工努力打造西安市中心医院红色历史教育高地。把红色传统教育纳入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各支部及党员干部集中培训重点内容。深入开展“中心医院红色的故事”“我与中心医院的故事”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以及信仰的力量。

image.png

  坚持把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作为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开展读红色书籍、听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等群众性活动,推动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入脑入心践行,营造学习红色传统、当好中心红色传人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红色资源是中心医院的最大财富,也是最亮品牌。我们积极推进红色资源与学科发展相互促进,积极推动红色文化与医院建设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医疗服务红色品牌。

image.png

  (西北军政委员会卫生部介绍我院医师进修学习的公函)

image.png

  (西北军政委员会卫生部第二门诊部有关医疗的通知)

image.png

  (西北军政委员会卫生部直属医院介绍职工学习电工的公用笺)

  要做到全院职工人人都会讲中心医院的故事,人人都能讲好中心医院红色的故事,让中心医院红色故事激励每一位中心医院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来实现医院高质量的发展。

image.png

  (1952年至1977年间在医院任职的院级领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中医中药基层行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