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揭秘纪实(21)】中心医院红色的故事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2-08-01 12:02:18
[摘要]让中心医院红色文化成为中心医院亮丽的品牌,人人都会讲中心医院的故事,人人都能讲好中心医院红色的故事.

  中心医院红色的故事(21)

  《揭秘纪实》是一个还原几十年前医院红色历史的纪实栏目,主要是以当时的照片、报刊、传记等来揭秘的。栏目形式是以文字为辅图片为主,文字也尽量采用当时发表的原字原话,不掺杂个人观点,还原历史的真相。这些,可能会同现在的语词变化,语言习惯略有不同,还请同志们原谅。我们的目的就是让这所伟大医院的红色文化植入到中心医院每一个人心中,让每个中心人都以中心医院为荣,让每一位来中心医院的人都感受到中心医院文化的温暖。让中心医院红色文化成为中心医院亮丽的品牌,人人都会讲中心医院的故事,人人都能讲好中心医院红色的故事;让中心医院红色故事激励每一位中心医院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并汇聚成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只有您的参与,只有人人参与,中心医院的医院文化才能绽放出最璀璨的花朵。

  70年代——80年代(管理篇)

image.png

  (1978年底《西安日报》以《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做好防疫保健工作市卫生局召开医院卫生防疫工作经验交流会》为题报道了市中心医院卫防科在建立疫情报告网,开展卫生宣传和防疫接种,以及院内防疫与计划生育工作方面,也做出了显著成绩的经验。)

image.png

  (1979年1月27日《西安日报》以《市卫生局召开颁奖大会奖励医疗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为题表扬了市中心医院妇产科计划生育小组采取各种措施,扩大计划生育工作服务范围,提高手术质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image.png

  (1979年7月31日《西安日报》以《把每个医务人员的工作同四化联系起来市卫生局试行综合考核奖励一批医院》市中心医院获丙等奖)

image.png

  (1979年12月底《西安日报》报道市中心医院口腔科对唇癌手术后分类修复)

image.png

  (1980年5月28日《西安日报》 以《市卫生局、市计划生育办公室召开颁奖大会奖励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为题表扬了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和市中心医院王平金和任萍)

image.png

  (1984年4月2日《西安晚报》报道了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举行护理技术表演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心医院红色的故事

上一篇:西咸新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中医中药基层行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