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名医面对面 > 正文

名医面对面:高血压的外科治疗

名医面对面 2022-08-01 13:11:36
[摘要]西安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任宝明

8.jpg

  专访内容:

  提到高血压,大家都不陌生,但提到高血压的外科治疗,很多人便有点疑惑了,到底外科和高血压有怎样的关系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西安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任宝明来给大家讲一讲。

  内容梗概:

  1、在讲高血压的外科治疗前,您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目前来说,高血压的整体年龄分布是怎样的?

  2、高血压的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变化,是否也有明显的区别?

  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进入到了高血压患者的行列呢?

  4、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在确诊为高血压后,并没有特别的害怕,甚至有的都没有进行规范的治疗,如果不进行规范的干预和治疗,会有怎样的危害呢?

  5、高血压跟遗传的关系有多大呢?

  6、今天我们讲的是高血压的外科治疗,但我们一直了解到的是心内科的治疗,那到哪种情况内科干预效果就不好了,需要外科来进入治疗了呢?

  7、外科治疗高血压,和内科的治疗有什么不同呢?

  8、一旦进入到外科治疗,是出现了很多并发症呢要用到的终极治疗吗?

  9、您是泌尿外科的嘛,那高血压和泌尿系统有怎样的关系呢?

  10、如果身边有人晕倒,并且他有高血压,这时周围的人应该怎么做来帮助他呢?

  11、最后,还是想请您 给我们的广大网友提个醒,日常生活中,要怎么做才能预防高血压的发生呢?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高血压 外科治疗

上一篇:名医面对面:接种宫颈癌疫苗就不得宫颈癌了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