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来院教学交流

健康资讯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2-08-02 15:53:28
[摘要]2022年7月27日,西安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东宁、副教授关慕桢赴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进行教学工作交流与座谈。

  2022年7月27日,西安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东宁、副教授关慕桢赴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进行教学工作交流与座谈。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张杰、精神卫生系主任吴强驹、精神卫生系副主任吴斌、学生科副科长张曼及承担理论教学任务的带教老师参加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开始,党委书记张杰对张东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合作机会难能可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共同打造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基地,高水平科研成果的转化基地,高质量医疗服务的示范基地。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能继续精思善悟、严于律己,能用心问、专心练、静心学,在人生最好的年华成就最好的自己。

  在座谈会上,张东宁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各位带教老师对教学管理、教学制度、学生素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实习动力和提高学生实习水平,为学生今后的职涯发展奠定好的基础。随后,关慕桢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新版精神医学人才培养方案及规划,并对医院带教老师们长期的配合与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

  紧接着,张东宁院长就师德师风及思政建设方面,对我院老师们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并强调,师德师风及思政建设是临床带教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对学生起到良好带头作用并力求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的教学环境。

  随后,张东宁院长与各位带教老师们针对学生们的实习表现,带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听取带教老师提出的建议,强调教学相长,协同育人的重要性。并希望以后双方可以加强进一步合作,共同携手,共同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共同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人才的高质量培养而不懈努力。

  最后,党委书记张杰表示,院校融合,教学相长,此次交流会进了双方的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同时,对医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医院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优质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教学水平,双方深度融合,共同打造院校融合发展的新标杆,开启医、教、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来院教学交流

上一篇:西咸新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中医中药基层行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