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医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2-08-04 17:49:11
[摘要]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8月1日上午,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产科门诊的就诊等候区,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倡导公众支持母乳喂养。

  每年的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8月1日上午,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产科门诊的就诊等候区,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倡导公众支持母乳喂养。

1.jpg

母乳喂养科普讲座

  活动现场,西安市人医(市四院)妇产病院副院长暴蕾、母乳喂养咨询师王红利、麻醉与围术期医学中心(大差市院区)副主任医师于晓荣为前来咨询的新手妈妈们宣讲母乳喂养科普知识,结合母乳喂养周主题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如何科学喂养以及孕期保健等技能。并运用模型现场演示了正确含接方式,乳房肿胀、乳腺管疏通等乳房及穴位按摩。

2.jpg

  活动现场准爸爸们也体验了一把生宝宝的疼痛体验,准爸爸们体验完后纷纷表示妈妈们太伟大了!现场热烈氛围吸引了许多孕产妇及家属的积极参与。

3.jpg

  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母乳喂养是宝宝的生命之源,妈妈的幸福体验。妇产科作为医院的立院科室,早在1994年医院产科就被国家卫生部批准为西安市第一家爱婴医院,近年来以医院在区域内不断率先倡导新的围产服务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医院对注重母乳喂养知识宣教,及孕产期运动上也是加大了力度,在每年的母乳宣传周都会举办各种形式的公益宣传活动。

4.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宣传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有助于帮助孕产妇树立母乳喂养的信心,营造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母乳喂养

上一篇: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挂牌西北大学附属人民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