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经开妇幼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2-08-17 09:46:00
[摘要]8月15日西安经开妇幼医院在全院开展“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西安市中心血站徐华副站长为医院颁发“2021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王金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共同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

1.jpg

为了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秉承“厚德、仁爱、创新、卓越”的院训,8月15日西安经开妇幼医院在全院开展“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西安市中心血站徐华副站长为医院颁发“2021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王金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共同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

2.png

  在现场的献血队伍中既有刚刚轮值归院的防疫一线人员,也有刚下手术就急匆匆赶来的医护人员,他们都自愿无偿奉献出自己的健康血液。无数垂危的生命因献血者们的无私奉献,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48人成功捐献15000毫升血液。

3.png

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

4.png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

5.png

以我热血绘太阳,让你的生命洒满阳光。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上一篇:无偿献血有禁忌 以下人群要注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