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31载感恩相伴 高一生2022周年庆典暖心盛启

健康资讯 高一生 2022-09-02 10:43:44
[摘要]2022年8月31日,“信我!不止31年”高一生2022周年庆典在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盛大举行,此次盛典高一生品牌创始人及医院经营管理团队、20家合作企业、华商、网易、腾讯、健康时报等7家新闻媒体以及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2年8月31日,“信我!不止31年”高一生2022周年庆典在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盛大举行,此次盛典高一生品牌创始人及医院经营管理团队、20家合作企业、华商、网易、腾讯、健康时报等7家新闻媒体以及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wW1gmT9jvp3jhmhy.png

  “信我!不止31年”高一生2022周年庆典启动仪式·现场图

  13:00,周年庆典仪式正式开始。朗资医美高一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高秀梅、西安高一生兼西安米兰总经理 陈亮、西安高一生医疗院长张林宏,华商报教育健康中心总经理杨萌、艾尔建美学中国西北大区总监贺飞、西安飞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曲子菲以及高一生31年品牌挚友顾女士,分别上台致辞。

  首先,高一生31年会员段琳女士的一段真挚告白和美好祝愿,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大家无不惊叹一个会员能陪着品牌走过31年,更信服于高一生的魅力。

DX13Xe5NOKRwrCap.png

高一生31年品牌挚友-段琳女士·致辞现场图

  紧接着,华商报教育健康中心总经理-杨萌为高一生送上祝福寄语:未来我们双方将继续传播医美正能量,打造更多优质科普内容,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助推医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6fHOkzmlofHijXTu.png

  华商报教育健康中心总经理-杨萌致辞·现场图

  身为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代表,艾尔建美学中国西北大区总监贺飞,为西安高一生31年长期坚持三正规表示感谢和敬意;西安飞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曲子菲表示:高一生31年的历史在中国医美行业它就是一面旗帜。

kgdAAeFXPfs0l82U.png

艾尔建美学中国西北大区总监-贺飞致辞·现场图

Kg723KQsM17Us6dG.png

西安飞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曲子菲致辞·现场图

  高一生品牌创始人高秀梅董事长真诚地向31年来给予高一生支持的各界合作伙伴表达感谢,对医疗团队的不断精进和付出表示深深的肯定。并呼吁大家要继续相信高一生:信任不止31年,勇于追求美丽大家的不老不是梦,逆生长也不是神话!期望大家合力把高一生做成一个百岁不老翁。

9gLWDv8qH7ZEPxVa.png

  高一生创始人董事长-高秀梅致辞·现场图

  西安高一生总经理陈亮在庆典上表示:高一生这样有31年厚重的品牌的机构,值得行业尊重,值得家人骄傲,值得合作伙伴点赞。为了百年事业,高一生进入到朗姿集团,是为了更规范、更阳光、更好的、更快速的进入到未来的赛道中,能够在医美赛道中更有影响力,保持过去这30年的所有传统和优点的同时,在未来的几十年中,持续有竞争力。

DutNOGtv4qWAKBjs.png

西安高一生总经理-陈亮致辞·现场图

  高一生医疗院长张林宏:“我坚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医生护士们的勤恳努力下,全院团结一心,高一生一定能不断超越自我,更快、更好、更强的发展壮大!”

5QYnF3U1eiNDwLDv.png

高一生医疗院长-张林宏致辞·现场图

  致辞结束,现场领导及嘉宾的剪刀落在“高一生2022周年庆典”的橙色丝带上,礼花随之绽放。创始31年的高一生正式拉开序幕,正昂扬,正青春!

XTszWet2CU9qqGj5.png

“信我!不止31年”高一生2022周年庆典启动仪式·现场图

  31年以来,高一生始终秉承“品质医美、安全医美、口碑医美”,致力于接轨精尖医疗设备、卓越品质的医疗产品、运用先进的医学技术,服务于广大求美者。

Erj5KQSFGvKNBAKW.png

  “信我!不止31年”高一生2022周年庆典启动仪式·现场图

  未来,高一生也将不忘初心,苛求塑美技艺,严守安全塑美标准,不断革新医疗技术,做高品质医美,提供更舒心更安心的医美服务,创造更多美丽奇迹!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周年庆典

上一篇:陕西省高危人群及重点人群结核分枝杆菌潜伏感染筛查和预防性治疗指导意见发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