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9-07 15:49:48 编辑:袁毛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5日,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医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时对李强案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和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进行全面推进。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占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副院长颜伟生宣读了西安市第五医院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副院长朱红英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深入开展李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纪委书记周圣千对医院第五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

党委书记马毅同志对医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做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问题、重点领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二是要加强优质服务、廉洁行医,做好清廉医院建设;三是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深化以案促改。同时,马书记对李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李强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以李强违纪违法案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李强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冯占伟院长在主持中强调: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今天的会议精神,认清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以案促改的目的和意义,为推进全院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把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作为这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点;三是要结合实际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将作风建设与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室业务工作提升以及制度建设结合起来,融汇贯通、学以致用,真正做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