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外科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华山论剑”西部消化道肿瘤论坛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2-11-01 14:35:06
[摘要]论坛的举办为各位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了消化道肿瘤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经验,充分展示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的各项实力,也进一步增加了其在消化道肿瘤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kPmQQVOqL30ScPHB.png

10月29日,由陕西省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承办的第十五届“华山论剑”西部消化道肿瘤论坛暨陕西省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如期在线举行。会议邀请了自全国各地的著名消化道肿瘤专家和业界同道参会,会议直播吸引了30余万人次在线收看。

sDbMgdu3ks9RYhlu.png

当日下午14时,在陕西省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党诚学教授发表了大会开幕致辞后,中国工程院樊代明院士、李兆申院士,中华医学会陕西省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黎一鸣教授,陕西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依次发表大会贺辞,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DrEopug0JuDjOcds.png

随后,樊代明院士和李兆申院士高屋建瓴分别发表《未来医学的挑战与对策》和《消化道肿瘤防治的策略及思考》的主题演讲。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结直肠外科主任王锡山教授、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普外科主任顾国利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镜中心主任周平红教授、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结直肠科主任陈功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胃肠肿瘤中心李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郭卉教授和影像科王秋萍教授分别从消化道肿瘤外科、内科、影像学、内镜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前沿的汇报,线上参会者积极互动和探讨,气氛十分热烈。

9vbdhPfXmVhSQlij.png

据了解,“华山论剑”消化道肿瘤论坛至今已经召开了十五届,为中西部地区消化道肿瘤诊疗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提升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该领域的社会声誉。论坛的举办为各位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了消化道肿瘤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经验,充分展示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的各项实力,也进一步增加了其在消化道肿瘤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华商全媒体记者 袁毛毛 通讯员 袁达伟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

上一篇:紧握诊疗两大抓手 西安交大一附院升级淋巴瘤诊疗新模式 下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外科成功举办肿瘤患者营养护理管理学习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