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儿童外科开诊啦!

西安交大一附院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3-03-18 13:57:10
[摘要]3月17日上午,西安交大一附院儿童外科开诊仪式暨义诊活动在南广场举行。医院副院长刘青光、儿科学科带头人刘小红教授、儿科主任周熙惠、儿童外科主任曹振杰、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科室骨干出席仪式。

  3月17日上午,西安交大一附院儿童外科开诊仪式暨义诊活动在南广场举行。医院副院长刘青光、儿科学科带头人刘小红教授、儿科主任周熙惠、儿童外科主任曹振杰、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科室骨干出席仪式。

\

  仪式由周熙惠主任主持。

\
\

  刘青光副院长说到,医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儿科的建设和发展,在医院大力建设国家医学中心的背景下,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下,医院启动儿童外科组建工作,对儿科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社会意义。儿童外科的开诊将丰富儿科医疗服务内容,希望学科以此为契机,加快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儿童疾病的诊断和防治水平,为推动西部儿科整体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

  儿童外科主任曹振杰对给予学科建设大力支持的各位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将依托于医院学科优势,聚焦儿科医学发展前沿,形成学科发展合力,深耕儿科微创手术技术以及各种疑难病种,为陕西省及周边地区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儿童外科全体医护人员也将全力提升医疗护理质量,打造一支有爱心、有耐心、技术强、敢奉献的诊疗团队。

\

  随后,患儿家长代表为儿科医护人员送上了鲜花,表达诚挚的谢意。在交大一附院求医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了一附院儿科精湛的医术和医者仁心,在困境中感受到可贵的真情,再次对全体医护人员精湛技术及悉心照护表示衷心的感谢。

\

  医院儿科学科带头人刘小红教授表示,儿童外科的开诊是医院儿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站在新起点上,学科能够不断创新,抓住机遇,加快自身发展,为更多患儿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护佑儿童茁壮成长。

\
\

  开诊仪式之后,一附院儿科各个亚专业,包括儿童内科、儿童外科、新生儿、儿童保健的专家教授一起举行了联合义诊,义诊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的关注和欢迎,义诊活动为普及儿童疾病防治和生长发育的科普知识、推广儿童生长发育及相关疾病的科学诊断和治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儿童外科是儿童医疗服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交大一附院儿童外科的成立,为医院儿科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儿童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为儿童开展诊疗服务,辐射西部地区,力争让患儿享有便捷、均等、优质、连续的健康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儿童外科开诊啦!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举行肿瘤内科名誉主任聘任仪式 下一篇:交大一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灯塔计划”巡讲活动在商洛山阳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