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重症专科护士核心能力提升班”

西安市中心医院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2-11-16 17:01:03
[摘要]西安市中心医院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于2022年11月10日至11日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2022年省级继续教育项目——ICU专科护士核心能力提升班”。
image.png

  为加强重症监护专科护士队伍建设,提升重症监护护士专科护理能力,西安市中心医院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于2022年11月10日至11日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2022年省级继续教育项目——ICU专科护士核心能力提升班”[项目编号:2022-14-06-010(陕)]。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西安市中心医院院长虎威、副院长邓慧玲出席10日上午的开幕式。虎威院长进行大会致辞,他指出当前阶段提升重症监护专科护士的专业能力和素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有所收获,培训结束后带着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回到各自的岗位,以身承载专科护理使命,造福更多的患者。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省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形式,我院各科护士长、护理骨干100余人参加线下培训,来自省内各级医疗机构累计13000余人次在线上观看直播。专家们的讲授内容精彩详实涵盖面广,贴近临床、高于临床,致力于提高学员的重症专科护理水平、评判性思维及应急处理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专家授课
image.png


  主持人最后张巧玲主任作总结,她表示重症监护专科护士是护理人员中的“特种兵”,在危重症患者救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院护理部重视专科护士的培养,自2011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ICU专科护士培训班,384名护理人员取得院内合格证书,培训主题丰富,为不断做深、做精本专科的护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省级继续教育培训参与人员范围广、数量多,护理人员在繁忙的临床一线工作中依然能够积极学习,体现了护理同仁们在医学道路上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们希望通过短期集中式课程培训,结合日常教学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升护理人员的核心能力和职业素养水平,提升重症监护品质,给患者提供有温度、有尊严的护理服务。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2022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系列活动预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