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国家继教项目——区域脑卒中救治体系标准化培训班邀请函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11-17 17:33:49
[摘要]由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承办的国家继教项目——区域脑卒中救治体系标准化培训班将于2022年11月18日-20日线上召开。
       由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承办的国家继教项目——区域脑卒中救治体系标准化培训班将于2022年11月18日-20日线上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及一线临床工作者,共同探讨卒中急救,通过分享学科最前沿讯息,传递行业最新知识经验,为大家呈现一场形式新颖、名家云集、内容丰富的学术盛宴,为该领域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一个平台。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设四个专场,届时将为广大同道呈现一场专业规范、精彩纷呈的盛会。

未命名_副本.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区域脑卒中救治体系标准化培训班邀请函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心胸外科成功救治一位重症胸部创伤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