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就诊攻略:在线复诊 续方开药送到家

西安交大二附院 2022-11-26 14:08:10
[摘要]为满足广大市民疫情防控期间的问诊及购药需求,为患者提供便捷、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西安交大二附院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开设的“西北健康”小程序,搭建线上沟通桥梁……

华商网讯(记者 袁毛毛) 为满足广大市民疫情防控期间的问诊及购药需求,为患者提供便捷、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开设的“西北健康”小程序,搭建线上沟通桥梁,为患者提供线上问诊、复诊开方、药品配送等线上服务,竭诚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1_副本.jpg

在线复诊 足不出户续方开药

患者在不方便到院的情况下,如有复诊咨询或开药需求,可通过“西北健康”小程序与医生图文咨询或在线语音、视频问诊进行复诊,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开方、快递送药上门的服务。

1. 进入“西北健康”小程序

用户首次进入需要进行微信授权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2. 在线问诊

在线问诊流程如下:选择科室→选择医生→选择问诊方式→填写就诊人信息→选择预约时间→填写诊前信息→知情告知同意→问诊费用支付→开始咨询。详见下图:

2.pn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二附院

上一篇:年轻妈妈辅导孩子作业被气出心梗 医生:心梗发病急病情重但可预防 下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高亚教授团队在《欧洲分子生物学组织》杂志发表先天性巨结肠症细胞移植治疗的新策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