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完成2022年国家“双随机一公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抽查工作

健康资讯 西安卫生健康监督 2022-12-02 16:39:50
[摘要]按照《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公共场所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积极组织卫生监督员开展国抽公共场所卫生双随机抽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按照《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公共场所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积极组织卫生监督员开展国抽公共场所卫生双随机抽查工作,目前市本级监督抽查任务已全部完成。

image.png

  本次国抽“双随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抽检任务56件,参与任务卫生监督员5名。我所卫生监督员严格按照“双随机”规定的检查内容对这些公共场所的卫生进行了细致的监督检查,在监督检查同时,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对规定的公共场所卫生指标进行了检测。在抽查的56家公共场所中,其中未发现问题34家,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8家,发现问题给予行政处罚6家,罚款金额5500元。国家“双随机”任务完结率为100%,抽查办案率为10.7%,此次“双随机”检查结果已在“信用西安”予以公示。

image.png

  下一步, 我所将加强对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的督导,指导各区县按时完成国家“双随机”公共场所的抽查任务,不断提升我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水平,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限极协办2022健康责任论坛,发布《2022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 下一篇:党建查房聚合力 双融双促双提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