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党建查房聚合力 双融双促双提升

健康资讯 西安卫生健康监督 2022-12-02 16:40:56
[摘要]根据所党委安排,近期,由赵进所长带队,对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科、许可科、传染病卫生监督科开展了党建查房。

  为进一步深入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到实处,以问题为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根据所党委安排,近期,由赵进所长带队,对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科、许可科、传染病卫生监督科开展了党建查房。

image.png

  查房采取“查资料、听取汇报、探访管理相对人等形式。对新搬迁西安市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办事窗口’、‘西咸新区北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询问了解我所工作人员在‘卫健委办事窗口’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受理岗位权限划分、受理审批的流程;‘在北控环保科技公司’了解涉疫医疗废物收运、焚烧流程、无害化处理、安全防护和培训教育等情况。

image.png

  赵进所长在查房中详细了解科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需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对党员学习和思想动态进行了交流,就存在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承办科室进一步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建立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形成闭环管理。

image.png

  赵进所长强调,以党建查房检视业务工作,能有效督促各科室进一步建立健全和规范相关制度和流程,强化廉政建设有关制度执行。从而实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既可以发挥廉政教育与提醒作用,又能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党建查房聚合力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完成2022年国家“双随机一公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抽查工作 下一篇:从实际出发 强化群众投诉服务机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