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完成2022年度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国抽双随机任务

健康资讯 西安卫生健康监督 2022-12-02 16:44:05
[摘要]按照《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区两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积极组织卫生监督员开展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卫生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按照《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区两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积极组织卫生监督员开展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卫生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目前已完成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下发的全部抽查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本年度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下发的抽查任务共计35件,任务涉及市本级、阎良区、临潼区、鄠邑区、长安区和周至县的集中式供水单位28家,市管涉水产品生产企业7家。市区两级卫生监督员按照国抽双随机要求的检查内容对各抽查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规定的卫生指标进行了监督抽检。在抽查的35家单位中,未发现问题12家,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23家,行政处罚1家,罚款金额1500元。截止目前,信息平台下发的国家双随机抽查任务完成率、完结率均为100%。市本级的抽查结果已全部在“信用西安”予以公示。

image.png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将继续督促各区县及时公示抽查结果,按时汇总上报工作总结、报表,将国家双随机抽查工作精神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居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实际出发 强化群众投诉服务机制 下一篇: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召开全市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专项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