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眼科李萌护士荣获西安市科教文卫工会线上主题演讲比赛优秀作品奖

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2-12-05 15:25:04
[摘要]10月份,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在全系统举办了线上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西安市中医医院眼科护士李萌从一千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作品奖。

  见证初心力量,感受信仰光芒。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10月份,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在全系统举办了线上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西安市中医医院眼科护士李萌从一千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作品奖。

  成绩的背后是坚持与力量。李萌,中共党员,2020年硕士毕业后入职医院眼科临床工作。李萌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在眼科日常工作中,以其专业细心的工作态度和技术水平深受患者夸奖,还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多次参加护理演讲比赛、党史宣讲比赛等,为医院、为科室赢得多个奖项和荣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自2020年以来,因为新冠疫情,她多次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核酸采样队,数次前往新冠确诊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参与救护工作。无论严寒酷暑,她的眼里只有责任和使命,面对新冠确诊患者,她坚持克服生理和心理考验,认真巡回病房、耐心照护患者、细心杀菌消毒,是一名出色的"最美逆行者"。

image.png

  执着、认真,给痛苦的心灵带来温暖,使病中的患者重获健康,这就是李萌的心愿。正如她自己所说:“初心、使命,不是泛泛而谈就能体会,它浸润在明责、履责、尽责,甚至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我们为有像李萌这样奋起勃发,勇往直前的优秀青年而欣慰,我们希望更多的青年职工爱岗敬业、发挥特长,为一院三区发展,为守护百姓的身心健康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邱建强名中医扶阳思想治疗老年性疾病经验传承班暨老年心脏康复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安军明主任医师针灸治疗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病案分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