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特别通告

西安高新医院 西安高新医院 2022-12-08 16:55:46
[摘要]西安高新医院疫情防控特别通告。

  疫情防控特别通告

  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 做好当前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4号)(12月6日印发)文件精神,结合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特此通告:

  一、门诊就诊患者(含陪员)

  (一)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二)若无48小时核酸证明,可自愿选择在医院“快速抗原检测处”行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自行驾车来院的患者及陪员,停好车后,在医院指定区域行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在指定等候区等待抗原检测结果。抗原检测结果阴性可前往东、西区门诊内就诊;抗原检测结果阳性须至发热门诊就诊。

  二、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含陪员)

  凡有发热、呼吸道症状及与新冠疫情相关联的患者(风险地区旅行、居住,与新冠阳性感染者密切接触或被赋予红、黄码人员)均须至发热门诊就诊并做进一步排查。

  三、需住院患者(含陪员)

  (一)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在入院当日完成核酸检测,方可办理入院手续。

  (二)若无48小时核酸证明,须先在医院行快速抗原检测,结果阴性并完成当日核酸采样后,方可办理入院手续,并收入各专科过渡病房,等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患者可调整至普通病房,阳性患者转至隔离病区。

  四、急危重患者、孕产妇患者(含陪员)

  (一)抗原、核酸检测阳性及高风险区、与新冠阳性感染者密切接触或被赋予红、黄码患者,在急诊隔离诊区救治。

  (二)无48小时核酸证明,并排除高风险区及新冠阳性感染者密切接触或被赋予红、黄码患者,在急诊抢救大厅进行救治。同时行抗原及核酸检测。

  西安高新医院

  2022年12月8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特别通告

上一篇:西安高新医院“2022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王宝安,“医”路四十年的高新心理“追光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