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奉献爱心一一西安市华南城商户商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健康资讯 2022-12-15 16:25:55
[摘要] 西安市华南城商户商会不同于地方商会,没有区域限制和行业要求,是陕西省乃致全国首家以大市场商户为主体成员的商会;商会成立后随即申请成立了商会党支部,为商会的健康发展提供正确的政治指引。

  西安市华南城商户商会不同于地方商会,没有区域限制和行业要求,是陕西省乃致全国首家以大市场商户为主体成员的商会;商会成立后随即申请成立了商会党支部,为商会的健康发展提供正确的政治指引;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近期疫情严峻,西安市华南城商户商会党支部书记尹洪东得知近期街头献血人员骤减,积极组织联合华南城物业人员,动员广大商户参加无偿献血,以拳拳爱心助力疫情防控,用汩汩热血守护生命安全。

image.png

  寒冬已至,冷风潇潇。尽管天气阴冷,但前来参加献血的商户们依然是热情高涨。12月15日10时整,参与或组织无偿献血的商会领导有:吴良富、尹洪东、施永康、刘富成、张国胜、谢辉、李华武、余伟科、范祝英、郑志群等党员干部、商户、志愿者到达现场。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表示感谢西安市华南城商户商会在特殊时期雪中送炭,奉献爱心,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image.png

  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在商会党支部尹洪东、施永康、郑志群领导们的带头下、率先垂范,党员、商户紧随其后,大家在符合献血要求及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勇敢地撸起袖子献热血。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不同的职业,此刻都拥有相同的身份;不同的面孔,此刻都流露出相同的坚定。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献血者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证,彰显着西安华南城商户商会的责任担当。他们纷纷表示,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觉得无比光荣。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热血奉献更彰显了献血者无私奉献、主动担当的精神。每一袋热血,都是一份希望;每一滴热血,都凝集着一份爱心。西安市华南城商户商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与友爱,温暖流动的热血为这座充满爱心的城市又增添了一处美丽的闪光点!

image.png

  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奉献一份爱心。

xLjiSDU526S0cZgV.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华南城商户商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上一篇:带状疱疹疼痛难忍怎么办?专家提醒:加强疾病预防是关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