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获西安医学会2021—2022年度表彰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3-01-18 09:53:14
[摘要]2022年12月29日,西安医学会公布表彰了在抗击疫情、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及学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委员会及先进个人。
image.png

  2022年12月29日,西安医学会公布表彰了在抗击疫情、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及学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委员会及先进个人。

image.png

  市中心医院作为呼吸结核病学分会、医学整形与美容分会与放射学分会主委单位荣获“优秀专业委员会”表彰。李建英、狄政莉、郑瑜、邬小平、刘宾五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鱼军同志获“优秀鉴定专家”称号。

image.png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始终按照“强综合、精专科、优服务”的发展思路,我院现有省市各级学会主委34个(含名誉主委),其中2015年至今新增主委25个。这是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医务工作者长期在学术方面努力耕耘的必然结果,也是各级学会对我院近年来科研学术、学科建设工作方面的认可。

  学会任职是鞭策我院各学会不忘初心,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立足临床、深耕学术、服务患者的动力。我院各学会将充分发挥主委单位职责,结合自身学术优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广国内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理念,以创新促发展,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同年龄段掌握护骨的要点?让你拥有强健的骨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